什麼是鋼頭雨鞋?

鋼頭雨鞋也被稱為工作雨鞋、安雨全鞋,是指在鞋頭安裝墊片保護腳趾避免受傷的鞋款,如果您在腳部可能被重物或尖銳物體傷害的環境中工作,那麼穿鋼頭雨鞋至關重要!


鋼頭雨鞋品牌

朝權為耗費體力的勞動相關人員設計出具有防砸、防滑、耐磨損、透氣、防水等功能的朝日牌鋼頭雨鞋,有別於傳統鋼頭雨鞋穿脫不易的問題,我們的鋼頭雨靴特別針對重度使用者設計特厚系列,於腳後跟處增加馬刺,讓鋼頭雨鞋穿脫更方便,增加其實用性。
朝日牌鋼頭雨鞋適用於各種惡劣環境,是工作環境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裝備之一,不論是登山、戶外活動、營造業,此款安全鋼頭雨靴是最佳的基本款選擇!

朝日牌鋼頭雨鞋應用

1. 建築工地:鋼頭雨鞋能吸收掉落物體的衝擊力和抵禦尖銳物體來保護您的雙腳,因此在施工現場工人可以穿戴鋼頭雨鞋防止腳被建築材料刺穿或割傷。
2. 營造工廠:營造業需要長時間行走站立,因此一款舒適、穩定和耐用的鋼頭雨鞋是必備品,朝日牌鋼頭雨鞋具有防滑、耐磨、易穿脫等優點,同時兼具安全性及舒適性,能為穿戴者提供更好的體驗!
3. 清潔工作:朝日牌鋼頭雨鞋具有防滑的特行,同時還能避免腳部受化學物質和其他危險物品的侵害,在地面濕滑的清潔場所能確保使用者的穩定性及安全性。

歡迎公家機關訂製防水束口鋼頭雨鞋,除了基本的配置外,鞋管加車頂片及以繩頭索調整束口,可以防止異物掉落,鋼頭鞋內附有活動式鋼板,可針對自身的需求調整,靈活性佳!